慕霜(勇闯天涯版)

一个社恐的entp,彩蛋粮票解锁忘记请提醒我!!!

【AlⅠ太】假如武侦和港黑一起看烟花

 ooc预警

  主中太,有宰穿浴衣情节

  

  在太宰“纳凉”的建议后侦探社集体去了河边

  中岛敦从孤儿院出来并不会穿浴衣,镜花正在从旁指导,此时太宰治走了出来,身上是月白色的长袍,尾部的莲花若隐若现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伸手将碎发别到耳后,“哦呀,敦君不会穿浴衣吗?”

  “太宰先生,”中岛敦看愣了一会,“很适合你呢!”

  “毕竟我可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美男子。”太宰治说着帮中岛敦穿好,敦不禁想觉得这个男人好像什么都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宰你个笨蛋,突然说什么纳凉。”国木田独步穿着蓝色的浴衣走来。

  “呐,国木田君也是很快就换上了浴衣呢!”

  “那是因为我以为你这个笨蛋终于热疯了。”

  与谢野晶子也好了:“偶尔去看烟花也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我和老家的牛也经常去呢。”贤治说。

  “咦,烟花?”中岛敦发出疑问。

  “港口那边今晚会放烟花呢,就在河边。”太宰治问答他。

  

  港黑这边-----

  “嘛,偶尔也该给大家放个假呢,对吧爱丽丝酱~”森欧外说到。

  尾崎红叶:“是啊!”说不定还能看到镜花酱

  “只要不见到混蛋青花鱼,还是蛮好的。”中也叉着腰说。

  

  河边————

  港黑众人刚来,就看到了玩仙女棒的武装侦探社。

  “银狼阁下。”

  “医生。”

  “我还是希望在空余的时间,能和你们友好相处呢”森欧外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混蛋太宰!”中也一句话让太宰回头

  “那是什么在说话,哦!原来是粘糊糊的蛞蝓,不好意思,你实在是太小了,让我找找显微镜。”太宰故意在中也上方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苍白的皮肤,蓬松的棕色头发,和没什么血色的嘴唇,风轻拂在他身上,掀起了他的衣角。

  中也在想他今天怎么穿的人模狗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虎,来决斗吧!”

  “好不容易穿了浴衣,我才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,烟花从点点星光冲向月空,在黑暗的夜空中绽放出一朵朵花,一朵接一朵簇拥着,绚丽的晕染着天空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的视线被烟去引去

  敦:“好美啊!”

  与谢野:“烟花易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我消散的时候,能和烟花一样绚丽就好了。”太宰治温柔的声音说着语调平缓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宰先生…”敦和芥川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就站在那里,却好像虚无缥缈一样,鸢色的眸子说不上温和。

  

  沉重的气氛被乱步打断:“太宰果然是个笨蛋。”

  “喂太宰,你说这话是想让明天的工作让谁来做啊?”国木田骂到。

  敦君:不不不,就算他在也不会做。

  

  “竟然这样果然还是入水最好了!”太宰治说着就跨过栏杆朝下面跳去。

  “太宰先生!”芥川和敦同时神经紧绷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被一双有力的手抓住了衣领,是站到离他最近的中也,“你这个家伙,不要一言不合就入水啊!”中也的手青筋暴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麻烦中原先生了。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说道。

  “诶国木田君不知道吗?在这种天气入水是很好的降温方法哦”

  “是吗?!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,快记下来。”

  在国木田记的时候,中也同情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骗你的。”就这样,国木田又牺牲了一支钢笔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中也,你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?我快要窒息了。”太宰治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说。

  “那不是正如了你的愿?”中也将他放下。

  “我现在的愿望,可是和美丽的小姐殉情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我就祝你长命百岁。”中也偶尔恶劣的说。

  “啊,这真是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!”

  

  中也牵着太宰的手,太宰治不安分的在他手心画圈。他们一起抬头看向天空,太宰治不会为了任何人活下去,他一直都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在你手袖里差点掉出来的本子是什么?”

  太宰治掏出手袖里《本周不服输的中也》,上面的截止日期是今天早上,中也握紧了拳头。

  这家伙叛逃了,都不忘记连载。不过这么一想,他应该是早就知道了,自己会拉住他,早上刚写的书,太宰治不会让他湿掉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感觉更不爽,于是紧紧的回握住太宰治的手。吵杂的蝉鸣声却显得愉悦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盛开的烟花下接吻,却并不显温情,他们之间好像总是这样,虽然感受着对方的温度,但是他却觉得太宰治也许就会这样被风吹走,什么都不会留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烟花稍纵即逝,举起手机拍照的间隙,就已没入黑暗,但是每年都会有人放烟花,天空从不缺少渲染,这也象征着每年国泰民安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78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